miss

-滾圈圈-

又到了這個時候

未命名 -1
他O的老子生氣了未命名 -1


連唉虎希吐都要陰我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才打到最重要的部分(???????

整篇文章都要結束了


說時遲那時快的就給我跳開自動整理

腰受喔
這麼自動!!!!!!!!!!!!!!!
怎麼不會自動幫我寫功課啊未命名 -1(語無倫次了


可惡可惡可惡

原本開開心心的心情
這個我要改成抱怨記事了啦!!!!!!!!
已經沒有心情開開心心的去回覆了...........未命名 -1


請愛惜文章的生命啊未命名 -1


所以我決定點送出結束這份文章............未命名 -1





拍手返信在底下未命名 -1


MKing:
未命名 -1未命名 -1未命名 -1未命名 -1未命名 -1未命名 -1未命名 -1未命名 -1未命名 -1(你有沒有要回應啊!!!!!

題目:珍爱生命。 - 部落格分类:健康身心

web拍手 by FC2
雜談 | 留言:2 | 引用:0 |
<<雜亂無章 | 主頁 | 哇 我又忘了打網誌>>

留言

唉~如果也能自動幫我打報告就好了(痛哭

好想念寒假~暑假快來啊!!!!!
2010-03-17 Wed 23:09 | URL | 爻 [ 編輯 ]
奇怪!!!!!我一直以為我回覆了XDDDDDDD


我希望自動打報告機啊!!(正在苦命中

希望星期日不會窗掉(你糟糕了
2010-03-20 Sat 04:01 | URL | 漸 [ 編輯 ]

發表留言

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| 主頁 |